匿名或带用户名投稿自己的秘密,忏悔,后悔,内心感触或过错行为等等,请勿投稿以下内容:字数太短,复制别人的帖子,编造,带节奏,色情,恐怖,个人身份信息等等,友情频道: @fa_dian
投稿Bot: @shudong123bot
搜索🔍机器人: @soushudongbot
网站:https://shudong888.com/
投稿Bot: @shudong123bot
搜索🔍机器人: @soushudongbot
网站:https://shudong888.com/
负债15w,女朋友不知道,要不要跟她分手?我每个月工资9k左右,月还8.5k,感觉好累,这个钱是恋爱七年的花销从几万到15w,网贷月滚越多,现在从朋友那边借钱清了网贷 每个月要还朋友8.5k,说这个是怕评论说躺平摆烂不还,朋友的钱是一定要还的
匿名,最近在家里躺着没找工作,一个我喜欢的女生突然找我,找我做项目,给我说精聊国外的,一天一千多。然后又和我说国外不会出事,和我讲了很多她朋友胆子大,搏一搏赚到钱了的事。又和我说赚够50万就收手,又是自己创业的,话一直在变。我问具体细节,工作时间,业绩要求,数据哪里来,在哪里打粉之类的。每次问,都和上次给的结果不一样。但是又不出村,有点想不明白她在骗我什么?为什么笃定她骗我,是因为她一直对我很差,可以说好事从来没想过我,我最近也没和她联系。她不可能突然转变,给我带来好事。我现在确实缺钱的不行,但是过去干活的话又害怕她坑我。好烦啊
现在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老爸的病越来越严重,现在又离家里很远的地方求医。现在他完全属于是走进医院,现在直接全身瘫痪,无法说话,每天半夜就不停的喊。我不知道这辈子是为什么,童年不幸就算了,成年以后也是各种不顺,被兄弟骗,女人看着没希望就走了,做什么也做不成。一事无成的活到40,老爸马上患病。这辈子我觉得我应该彻底废了,一片渺茫,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把我生出来,为什么我要活着,想了很久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也许这就是命,谁他妈让我就这样呢?呵呵,笑死,真的我挺羡慕那些说死就死的,真痛快。
我去年在某教育机构打电话的,就是叫高考落榜的报预科班的,然后通过单招(现在叫职教高考)考公办大专的(高考200分落榜都来了)。那些号码都是那个机构买的,我那个头头开车去其他地方买的,我也没了解过具体是什么地方,只是我拿的表上是一个表格,上面有名字、电话号码、学校,然后就挨个打电话问,而且还是用我们自己的卡,我的卡都被封了一张了。
反正你们家里有小孩的小心点,接了这种电话马上挂就行了,最好拉黑号码。志愿什么的,家里有大学生就问问他们,不要去信抖音直播的,包括张雪峰这种的。我那边也是做抖音直播的,反正就是为了招人进预科班,什么手段都有。
还有,高考考好点,看了这个把tg下了。
反正你们家里有小孩的小心点,接了这种电话马上挂就行了,最好拉黑号码。志愿什么的,家里有大学生就问问他们,不要去信抖音直播的,包括张雪峰这种的。我那边也是做抖音直播的,反正就是为了招人进预科班,什么手段都有。
还有,高考考好点,看了这个把tg下了。
我个人私下背负30万债务,家人和女朋友都不知情。眼下准备结婚买房,购房资金一半是女方借给我的,另一半由家中向外筹措借款,装修费用同样靠外债解决,目前彩礼款项也没有着落,整体资金压力很大,陷入两难。我该怎么办?
真的没想到网上经常听闻的事发生在我家了。最近我妈打来电话说我哥捅娄子了,又告诫我不要网贷,我就猜是不是我哥欠钱了,果然如此。金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我真怕这只是个开始,后面会成无底洞。去年年底小侄子才出生,他怎么搞碰这个的?
说实话,我哥变成这样我不意外,但我真的对他恨不起来。
我小时候生过一场重病,家里为了给我治病几乎倾家荡产,父母的全部心思精力花在了我身上,让正在上学的我哥几乎处于无人管教的放养状态,成绩极差,最后因为家里经济条件太差,职高没上完就辍学打工了。进社会后整个人就很颓废,工作根本存不住钱。到了成家的年纪,近三十岁相亲相了无数次终于遇到了我现在的嫂子。车,房,婚宴什么都是我爸妈置办的,他几乎没出任何钱。前年结婚,去年年底孩子出生,但当时我真的挺为这个小侄子悲观的,我太了解我哥了,他不会因为为夫为父就有所改变。
结婚后我哥就一直干一些散活,今年春节后准备出去打工,但又因为体检不过关被赶了回来,长期不规律作息导致的高血压,他才30啊。
回来后就一直在找工作,最近才出的这档子事。好在金额不算太大,我爸妈说是让给他的教训,一分钱不出,让他自己借钱还债。
在我眼里,我哥失败的人生几乎就是我导致的,但凡我没生那场病,但凡当初我爸妈有精力监督他学习,但凡家里有钱让他继续读书,以上任何一个但凡成立,他也不会活成这个样子。
我也今年才大学毕业,最近刚工作,堪堪养活自已,第一个月的工资都还没发。
我对他有又厌恶又愧疚,我想帮他,但帮到什么程度?我真的好矛盾,明天还要上班,到现在都睡不着。
说实话,我哥变成这样我不意外,但我真的对他恨不起来。
我小时候生过一场重病,家里为了给我治病几乎倾家荡产,父母的全部心思精力花在了我身上,让正在上学的我哥几乎处于无人管教的放养状态,成绩极差,最后因为家里经济条件太差,职高没上完就辍学打工了。进社会后整个人就很颓废,工作根本存不住钱。到了成家的年纪,近三十岁相亲相了无数次终于遇到了我现在的嫂子。车,房,婚宴什么都是我爸妈置办的,他几乎没出任何钱。前年结婚,去年年底孩子出生,但当时我真的挺为这个小侄子悲观的,我太了解我哥了,他不会因为为夫为父就有所改变。
结婚后我哥就一直干一些散活,今年春节后准备出去打工,但又因为体检不过关被赶了回来,长期不规律作息导致的高血压,他才30啊。
回来后就一直在找工作,最近才出的这档子事。好在金额不算太大,我爸妈说是让给他的教训,一分钱不出,让他自己借钱还债。
在我眼里,我哥失败的人生几乎就是我导致的,但凡我没生那场病,但凡当初我爸妈有精力监督他学习,但凡家里有钱让他继续读书,以上任何一个但凡成立,他也不会活成这个样子。
我也今年才大学毕业,最近刚工作,堪堪养活自已,第一个月的工资都还没发。
我对他有又厌恶又愧疚,我想帮他,但帮到什么程度?我真的好矛盾,明天还要上班,到现在都睡不着。
信用卡信用贷欠款100万,马上全面逾期怎么办?
2019年买的房,现在已经资不抵债了,抵押贷欠款500万,目前房子价值400左右,另外由于这两年降薪和裁员,靠信用卡和信用贷还贷款,以贷养贷,目前找到了工作,月薪2万多,手里无现金了,家里还有小孩要养。由于近两三年的贷款集中爆发,目前马上要全面逾期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房子肯定过一段时间被银行起诉拍卖了,信用卡和信用贷的钱,不还会怎么样?趁未被起诉的这个窗口期,存点钱生活。大佬们,恳求大家指点一下
2019年买的房,现在已经资不抵债了,抵押贷欠款500万,目前房子价值400左右,另外由于这两年降薪和裁员,靠信用卡和信用贷还贷款,以贷养贷,目前找到了工作,月薪2万多,手里无现金了,家里还有小孩要养。由于近两三年的贷款集中爆发,目前马上要全面逾期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房子肯定过一段时间被银行起诉拍卖了,信用卡和信用贷的钱,不还会怎么样?趁未被起诉的这个窗口期,存点钱生活。大佬们,恳求大家指点一下
这段时间在人生低谷期,朋友之前有隔阂,女朋友闹分手,事业没有着落,不知道人生该怎么办,找个聊天的人都没有,好想找个人聊聊天,什么都聊,可是没有,每天晚上有点失眠,什么时候才能渡过这段时光。
via pico
via pico
马来西亚人:
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可以和任何人相处的不错,
总觉得自己在交际上 都可以和任何人交谈的来,属于那种交谈对方想说的内容,和谁都能一面之交打个招呼,可是就是不会倒深交。
私底下很少联络别人,别人也不会联络我,
走位的朋友都有他们各自的朋友群。平时他们都会自己出去庆祝生日,聚餐,单独少了我也不会想到约我。
是怎么了吗,问题出在了那里。请各位指点。
*补充一点:圈子有个特别自私的人,但是他总能交到朋友 而且大家都乐意的和他一起,感觉只有我看到了他的自私,没办法演下去。
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可以和任何人相处的不错,
总觉得自己在交际上 都可以和任何人交谈的来,属于那种交谈对方想说的内容,和谁都能一面之交打个招呼,可是就是不会倒深交。
私底下很少联络别人,别人也不会联络我,
走位的朋友都有他们各自的朋友群。平时他们都会自己出去庆祝生日,聚餐,单独少了我也不会想到约我。
是怎么了吗,问题出在了那里。请各位指点。
*补充一点:圈子有个特别自私的人,但是他总能交到朋友 而且大家都乐意的和他一起,感觉只有我看到了他的自私,没办法演下去。
我前两天和老板去应酬,第一次去商k,其实我对这种场面并不感冒,所以作为新人我还算玩的开。
本人23岁,刚毕业一年,等着老板他们选完女孩后,老板示意让我也挑一个,我挑了个08年的,刚满十八岁。玩着玩着,就开始一直亲嘴子了,算是抱着啃那种。
到后半夜散场了,老板们都叫代驾走了,然后我算是七分醉了,我准备打车回家,那个妈咪就在路边送我回去,后面我点的那个女孩就说送我回家,我在车上就不由自主躺她身上揩油了,她默默的说了声她不出台,后面到我家了,她卸了妆之后说想去吃夜宵我陪他去711吃了点东西,之前回上面睡觉,她睡我旁边,我本来想干正事的,但是她有点抗拒(不是很强烈,事后回想像是不好意思),我出于良心又觉得才满十八实在不忍心霸王硬上弓,她就躺我旁边,我先睡着了太困了,等到第二天早上,他走了,微信留了条短信,五点半发的(我们是四点左右睡觉的)。她说她不习惯在别人睡觉,就走了。
我尼玛像个小丑一样,时候想想还是难受,我是觉得那个女孩很可爱,我不是难受她走了,我是难受是不是我没主动,错过机会了。
本人23岁,刚毕业一年,等着老板他们选完女孩后,老板示意让我也挑一个,我挑了个08年的,刚满十八岁。玩着玩着,就开始一直亲嘴子了,算是抱着啃那种。
到后半夜散场了,老板们都叫代驾走了,然后我算是七分醉了,我准备打车回家,那个妈咪就在路边送我回去,后面我点的那个女孩就说送我回家,我在车上就不由自主躺她身上揩油了,她默默的说了声她不出台,后面到我家了,她卸了妆之后说想去吃夜宵我陪他去711吃了点东西,之前回上面睡觉,她睡我旁边,我本来想干正事的,但是她有点抗拒(不是很强烈,事后回想像是不好意思),我出于良心又觉得才满十八实在不忍心霸王硬上弓,她就躺我旁边,我先睡着了太困了,等到第二天早上,他走了,微信留了条短信,五点半发的(我们是四点左右睡觉的)。她说她不习惯在别人睡觉,就走了。
我尼玛像个小丑一样,时候想想还是难受,我是觉得那个女孩很可爱,我不是难受她走了,我是难受是不是我没主动,错过机会了。
躺出租屋半年了,每天就吃面条,沾辣椒,班也不想上。
吃完面条就晕碳睡觉。
睡醒就打飞机。
打完就又睡了。
醒了再打游戏。
打困了就来tg吹牛逼,显摆一下自己多么懂。实际上处都没破。
我马上没钱了,现在都去大集上买眼叶子,买回家卷着抽。
真的好爽,每天反反复复。我生命中最开心的时间。
吃完面条就晕碳睡觉。
睡醒就打飞机。
打完就又睡了。
醒了再打游戏。
打困了就来tg吹牛逼,显摆一下自己多么懂。实际上处都没破。
我马上没钱了,现在都去大集上买眼叶子,买回家卷着抽。
真的好爽,每天反反复复。我生命中最开心的时间。
兄弟们,23年毕业的,在化工厂工作了两年,因为觉得这个工作对身体危害太大,不适合长期干所以辞职,和一个朋友租房子,我自己想尝试一下考公,今年成绩出来没考上,也决定不考了,找工作找了一个月了也没找到。有点小焦虑,但是不多,你们怎么看。
我男的165,丑,胖,矮,学历只有大专,家里也没钱,性格懦弱,没本事,没能力,父母早离了,帮不上,还欠不少,我爸还要拿我身份证去借钱。没谈过,也谈不上,每次想到我这条件都想赶紧消失,感觉被我喜欢的人都是让她丢脸。感觉活着没啥意义,大家看看我这样是不是可以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