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或带用户名投稿自己的秘密,忏悔,后悔,内心感触或过错行为等等,请勿投稿以下内容:字数太短,复制别人的帖子,编造,带节奏,色情,恐怖,个人身份信息等等,友情频道: @fa_dian

投稿Bot: @shudong123bot

搜索🔍机器人: @soushudongbot

网站:https://shudong888.com/
老爸生重病,基本24小时都需要人照看,大多数时间都是我和我老妈在管,半夜我老爸基本不睡觉,都要人也不能睡觉。家里还有个弟弟,几乎都是来敷衍了事,随便应酬下就走了。我老爸基本病了半年,我老妈偏袒他让他回家带孩子。力不出钱不出,弟媳还说分家产,我真踏马想骂人。我一个人单身,无儿无女,他们会做多给点我都无所谓。但是他们这种多给一分钱我都他妈不舒服,但是我老爸已经神志不清,老妈又偏袒他们,多次因为这个事情吵架,我真的很无奈,本来人生就一片糟糕,我真踏马想跳楼了。
各位18,36d群友好,最近有件事挺困扰我的,我和对象认识不久,但双方都互相喜欢,所以上星期四约会的时候我跟她表白就在一起了,回去还牵手拥抱什么的。但是后面被她家长发现她谈恋爱了,她家长特别生气就一直打电话骂她,让她不准谈恋爱,不然就不给生活费。我对象也是那种乖乖女,也没谈过恋爱,听她室友说她哭的特别崩溃。迫于压力对象就让室友跟我说明情况,之后她室友就用她平板给我联系方式都拉黑删除了(听她室友说这是她的意愿)
当然我也怀疑这是不是借口,但对象室友发了对象家长给我对象发消息的截图(就是上面那张),所以确定了是家长不同意我对象谈恋爱
我当时和她室友沟通的想法是先让我对象过几天状态好点了,我再跟我对象来解决问题,毕竟这是我们俩之间的事,但她室友说明完情况就想让我及时止损,然后就删联系方式了。
现在我在想我要不要过一个星期用抖音小号给对象发消息,我毕竟想听听她的想法。友友们有想法的可以给点建议
说起来好难, 我是一个孤儿, 从小由姑姑抚养长大, 姑姑本身子女众多, 拉扯我们5个孩子长大。 小时候没感觉,以为和别人没差别, 现在长大了, 越来越难,尤其到了结婚得年龄, 自身家庭情况更是不被女生所接受。就像是一场考试, 别人可以考100分, 可以考1分, 我是连考试资格都没有。 我条件不好, 但是好在自己还算努力,工作5年有了点存款, 但是如果要结婚, 这些还远远不够,身边的人都觉得我没问题,只有我知道,我是没资格进入婚姻的
跟处了三年前任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彩礼商量好了26.6W,五一小长假跟她自驾游,车上我跟她说彩礼带回来咱们存在你名下,她直接来了一句要给他弟弟付房子首付,我整个人懵了,跟她再高速争论了很久,随即停到服务区冷静一下,越想越恶心,刚好她去上厕所,直接微信电话拉黑,一脚油跑路。爽!
想跟女朋友分手,在跟她谈的第三个月就想分手了,但是我一直开不了口,拖到现在已经一年了,一想到提分手后可能要被质问或者要处理她的情绪就感觉很累
我忏悔,我是个福建的高三学生,但是我的分数在公本往下,我知道自己三年都在玩,高一的时候成绩还不错,高二的时候因为接触了一个俄罗斯人,帮他进生活用品赚了万把块,也没告诉父母,自己挥霍空了,我上的是重高,本科率100%,从小也是一路玩上来的,但是到高中了没办法玩出什么成绩了,顶多考一个民本了,但是民本我家可能负担不起,我又天生不爱学习,就想直接上大专了,感觉特别对不起家里人,唉,现在家里除了我妈知道我成绩很差,其他人都以为我还是好学生,都不知道出成绩的时候怎么面对家里人了,毕竟谁能想到本科率100%的学校能考个专科
推荐旗下优质频道

独家癫佬频道
➡️ @fa_dian

百事通知识
➡️ @zhishidashen

破解VPN
➡️ @TGvpnjichang
赌狗真的不得好死!!!大学毕业接触网赌网贷爸妈帮了三次,家底基本耗空。到现在30了一事无成,欠着几个月房租,失业,连明天修外卖车钱都没有,也没和家里说。现在想想实在是太荒唐,自己亲手毁了三个人的一生,看不到一点希望和未来。越想越觉得自己真的是废物中的废物。同龄人不是成家就是在搞钱,而我是余额一块五加一堆债哈哈哈哈哈
人到中年有点累,对上面的人要装高雅,对下面的人要接地气,对内要装开心,对外要装大度。呵呵,都是穷惹的祸。都说钱是王八蛋,可长得真好看啊。
女朋友背着我跟她前男友联系上了,还偷偷找她前男友要钱,被我发现了就(如图)
她的前男友也有女朋友,那个女生也是无辜不知情者,我要去告诉那个女生吗?
我想甩了女朋友她却以死相逼,有什么办法让她彻底死心,还有怎么报复回来这对狗男女?
现在是5月27日,距离中考还有26天,我这三年也没怎么学,属于是到九下才幡然醒悟过来,成绩差不多能上我们本地的普高,对高中感到迷茫,数学和英语都烂到这种地步了,估计跟不上,就算考上了又能怎样呢,走一步看一步吧


via 沉
今天远程帮一位富哥安装Claude,闲聊时我随口调侃他的电脑不咋地,还打趣问他装机花费多少,打算参照配置也装一套。对方轻描淡写说出一万四的价格,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反观自己手头用了将近七年的旧电脑,当初入手才花四千块。
后来翻看他的朋友圈,日常不是驾驶迈凯伦、兰博基尼出行,就是往返各地出国游玩,无需上班奔波。忽然感慨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实在悬殊。眼看自己快要三十岁,日复一日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还要为即将降生的孩子事事操心,空余时间只能靠帮别人安装软件赚点零碎收入,突如其来的落差感,狠狠打击到了我。
也许我就是那个巴甫洛夫的狗吧,听到老婆下班回家,站在门口嘬嘬嘬拍拍手我就会放下手里的一切兴奋的爬过去,她脱掉鞋子我会马上叼起来,
文字:我妈她今年45了,她玩的太花了,光我知道就有三四次去不知干什么,化完妆穿好衣服出去,不过,我能猜到,然后他应该是20年或者更早之前吧,找了我这个叔叔和后爸,前几年甚至是去年,可能那个时候我才回来没多久没发现或者不知道,但这次520,我以为我叔叔回来了,在别的地方,结果他22号才回来的,那时候说是在南京,那我就可以肯定她又找别人了,我该用什么方式去稍微提醒一下呢?因为我怕她老人家自己玩脱了,想让她注意点
儿子今年18岁,除了要钱的时候可能会叫声爸,其余时间就像陌生人,一个失败的父亲养出一个失败的儿子。
Telegram必备的搜索引擎,极搜JISOU帮你精准找到,想要的群组、频道、视频、音乐

👉 t.me/jisou2?start=a_8214953027
妈的,多聊聊才发现喜欢的价值观超合能力也强,爱好也相近的妹子在和谜语人阴丧系网恋还打算考研过去顺路奔现,再问问原来大一的时候已经被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废物男朋友睡了一年半,再一看空间一堆人在秀恩爱,破防了家人们兄弟们😭😭😭
人在杭州年初辞去了上一份干了三年多的工作,心想转行去做自己感兴趣的行业,或许是对自己的能力太自信了,辞职后两个月趴在家里东学西学做完简历进入到就业市场突然懵了
目前市场需要的东西完全不一样,或者说很严峻,一个人要充当多面手,这也要会那也要干然后还要很垂直的相关经验,转行的思路似乎遇到了瓶颈,也许是我陷入了自己的信息茧房,也许也是现在大环境真的太差了,每天也是焦虑的很,不知道该去干什么或者说能干什么再或者说有什么地方能需要我
我真的很好奇,如果一个人(无论男女)长得丑面相不善,在社会上会受到多少莫名恶意。
内心会不会就扭曲,像个长满刺的刺猬。我身边有个女同事长得就可以说是丑吧,就是丑到别人不会嘲笑的而是心疼的感觉。
在公司团建时候,我会发现他像个小透明一样,只要人一多他就会躲在一旁,面无表情,我圣母心泛滥,就会喊她名字调侃她一起玩游戏,她似乎很抗拒,后面在工作对接中对我很冷漠,可能我是老板的亲弟弟他也不敢明着对我发脾气,可我真的对他没有恶意,我只是觉得她总是一个人太不合群怕她尴尬所以想着调侃一下她叫她一起玩,大概过了半个月她就离职了。
我感觉她像个刺猬🦔,你甚至不能以出格一丁点的社交方式和她互动,她会觉得你在霸凌她。
我把这个事情分享给了我认识的一个姐姐(她外貌条件好),她很平淡的说“人丑事多”,听到这里我真的会咯噔一下感到难过。但是她后来解释,因为丑的人特别是女孩可能从小就会接受到莫名其妙的恶意及嘲笑,无论同学朋友甚至是亲友,人是环境的产物,可能会导致他内心扭曲或是性格缺陷。在社会上生存,我们避免不了承认外貌是竞争优势,但是有时候别人丑到让你第一反应不是嘲笑而是难过的时候,你一代入真的会觉得天塌了。(注:我没有说笑,只是分享感受)
自己去年大专毕业,到现在已经换了3份工作,当时毕业考了升本,也有学校录取,因为是土木,感觉意义不大也没去,就出来找工作了,上学时靠着助学贷款,毕业便靠着花呗就出来招工作,一年了存款也没有,上个月找了个老师cj,当时就想着自己恋爱都没谈过,花钱找个人圆满了就直接跳了,但真站在桥边,望着桥下滔滔江水,又害怕了,怕疼,怕自己欠父母的养育成本打水漂,怕因为自己紫砂家里人被笑话。自己活不好又不敢死,现在又得了焦虑症,药不能停,停了就睡不着并且脑子里不断冒出可怕的想法,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