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或带用户名投稿自己的秘密,忏悔,后悔,内心感触或过错行为等等,请勿投稿以下内容:字数太短,复制别人的帖子,编造,带节奏,色情,恐怖,个人身份信息等等,友情频道: @fa_dian

投稿Bot: @shudong123bot

搜索🔍机器人: @soushudongbot

网站:https://shudong888.com/
Telegram必备的搜索引擎,极搜JISOU帮你精准找到,想要的群组、频道、视频、音乐

👉 t.me/jisou2?start=a_8214953027
感觉频道的内容都很消极呀,就没人分享快乐的跟大家吗
我好痛苦啊,去年家庭被骗二十多万老婆也走了,现在很失落啥也不想做啥也不会,想重开,家里人还一直指望我给他们养老自己赚钱娶媳妇,我只想做个咸鱼,打份工每个月赚个五六千元就够用了,可是家里人不同意,非要我去赚一个月一万块的,好烦啊这种家庭一直打压,好想远离他们。
我的童年经历非常难受!家里家暴,学校被霸凌,导致我现在敏感内向,我在校园(初中)开始就已经开始轻度自残了。
我步入社会之后发现我只能是个被人欺负的老实人,因不忍被欺负又不敢反抗,加上我又敏感只要我一感受到不公我直接二话不说直接辞职,因此我从步入社会到现在七八年一分钱没存到,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实在不行就进厂吧!干俩月就换,这样也就不用被人拿捏了,只管解决自己的温饱就行了。
至于父母我也没办法,听天由命吧!摊上这样的家庭也是我的不幸!给他们送终可能也是我力所能及了
用我妈的话来说,我现在一事无成,我有很多次轻生的想法,学习不好,考了三年才三本,做的审计内控,干了八年才十万出头,学不进去习看不进去书,实操可以愿意研究,深爱的女人跟我离婚了,她没工作,养了五年,因为我家里的经济原因,我爸做房地产周边生意,要不回来钱,家里负债四百多万,我三月辞了工作来外地投奔亲属,结果也不如意。哎,对婚姻无感了,也不想回到父母身边,就这样漂着吧,做个流浪者不也挺好的。(可能有点语无伦次,凑合看吧,深夜吐槽)
母亲改嫁给了一个当地有权有势的男人,我跟着母亲的,现在继父跟我说,只要我改成他的姓并且认他做亲父亲,他就能安排一个铁饭碗给我,我到底要不要答应啊
我现在很苦恼,我喜欢朋友的老婆,她很漂亮身材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因为我朋友长期在外一年也就回两三次家,所以她老婆在家里也赖不住寂寞和别的男人有染,我一直去对她都有意思,但只想和她上床,她和我说话我能明显感觉有希望,但是我就怕是我理解错了她的意思,怕捅破这层窗户纸不是那么回事,不知道怎么收场,有朋友对这方面有经验可否指点一下
前几天第一次去商k,一眼相中一个00的妹子,178大长腿,戴眼镜长相甜美,回到了初恋的感觉。全程带着我玩,嘴对嘴喂我水果,时不时混着口香糖来一段甜蜜舌吻,太留恋这种感觉了。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毕竟心里清楚一切都是逢场作戏和精心设计的结果,或许见多了灯红酒绿也会看淡这些吧。
我是一名研究生,但是我有存在了十几年的口吃,主要还是难发性口吃。因为家庭教育和口吃导致我一直很自卑,平时还健身,身高180+,我感觉大体格还不自信就特别违和,但我不知道要怎么去改掉,也不喜欢社交,有时候会抗拒一些必要的社交,比如说买东西的时候要怎么问老板要一直在心里琢磨。我试过了很多方法,像多给自己一些正向的暗示,抬头挺胸,提高自己说话的音量,但感觉效果微乎其微。我觉得我的口吃和自卑一直在互相循环,因为我口吃所以我自卑,也因为我自卑所以我说话没底气从而口吃,我也没什么钱去报那些矫正机构和看心理医生。我心里一直想读博,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做科研,但是一想到读博的时候要跟很多人打交道并且要经常进行一些汇报,我内心就会很痛苦,但是我想读博的念头一直没变,有没有贵人可以给点意见,我渴望改变,我渴望变得更强
搞灰这条路真的把我恶心透了,在纸飞机上到处碰壁,谁都能坑我一手。
本来想捞点快钱,结果全是套路和骗子,钱被骗了一次又一次,一个个满嘴跑火车,吹得天花乱坠,实际全是坑。
越搞越心累,越折腾越失望,真的服了,心态直接炸完。
我有两家银行的信用贷,一共55万,先息后本,明年到期,主要用于给父亲治病,因为父母农村人,没有任何收入,所以我只能贷款给父亲治病,现在父亲基本治愈了在家休养。我扣除七险两金后年税后收入为18万,公积金双边加起来是3800,名下没有任何财产。因为明年就到期还本了,我顶多只有十万多点儿现金,如何才能还上欠款啊,感觉活不下去了,时常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苦
以前觉得长命百岁是给长辈们的祝福,但真到了身边姥姥年事已高,失去自理能力时候,这句话简直就是无知的诅咒,我以前总怕死,不怕死亡本身,就怕闭眼之后“我”这个意识会去哪里,世界还在转,但我再也不知道我死后的世界是怎么样的了,以前总能怕到砸墙,感觉那种巨大的恐惧感和绝望吧,但是比起苟延残喘的活着,或许还不如声色犬马的放浪短寿好。
看了上面老哥说自己好朋友去世导致自己心理疾病,我也想说说我自己。我奶奶去年九月份摔了,当时就失禁了,动不了了,因为年龄太大积水潭的医生不建议动手术,只能静养。那几天我着急上火颌下淋巴结就肿了,当时又手贱去搜了抖音,上来就是淋巴癌之类的癌症,给我吓的立刻去了附近的医院照b超,人家一看说太大了就让我穿刺(幸好当时没穿刺),我当时考虑了一下就去了协和找了个专家给看,虽然说没事了但是心里还是焦虑的不行,结合网上说的什么早期发现不了什么的就陷入了一个怪圈吧。直到今天整整8个月了,我还是身体上有一些不舒服就要去医院立刻看去,要不就呼吸不上来,睡不着觉。请问各位,我是不是也得去看看心理医生,真的很崩溃....
工作中犯了点小错,钱也罚了,也检讨了,傻逼领导天天开早会说,都四天了,真郁闷,小题大做。而且一件事单位罚了班组再罚一次,真的六6️⃣
我是上面那个很少发评论的人,我看完评论以后,我想了很多,我一开始就能想到结果,大部分是看乐子的,但也还是谢谢你们能耐心看完,至于有朋友喊我去进行专业治疗的,我写了在家和医院两边跑,其实已经治疗了快四年了吧,有的朋友发言很极端,我希望你未来也能打开心结,对不起耽误大家看乐子的时间了,我最后一次在网上发评论了,我想各位留个抱抱给我就行了,祝各位生活如意,前程似锦~
我很少在网络上评论和发帖的,但是最近我真的快顶不住了。我上大学那会最好的朋友跳喽了,所以毕业以后因为这个原因我生病了(就不说什么病了应该都猜得出来,我怕说了有人说我拿这个病搏同情什么的),在家和医院之间来回呆了两年,我原本挺外向的,这两年磨的我话也不敢说,遇到什么都低头路过……后来我想认识点朋友改善一下情况,但是怎么说呢,时运不济,认识的好几个网友都是那种非常不在乎别人的人,也可能是朋友太多,我可有可无的……我感觉自己很傻…就在昨天关系最好的一个,因为两句话不对付和我吵起来了,然后拉黑了我所有联系方式,我心情瞬间到谷底了。到昨天我可怜的列表又归零了,哈哈哈……我未来该怎么办……
Telegram必备的搜索引擎,极搜JISOU帮你精准找到,想要的群组、频道、视频、音乐

👉 t.me/jisou?start=a_8214953027
在同花顺找了工作,hr之前说会有加班现象,也没多想感觉自己能受得了,结果天天早九点半晚十。下班回家简单洗个澡看会儿小说就直接睡觉了,感觉好难受啊,这种个人时间被狠狠压榨的感觉。还是大小周,太难受了
迷上炒币以后生活不是生活,人不是人,工作也丢了,欠了5个,女朋友也离开了,现在一个人在出租屋里偷偷抹眼泪,哎
我现在15,我知道这个年龄在tg上很小,所以我想问问过来人的你们,我现在不知道要干什么了,我好迷茫,我今年初三,在河南上学,前几天一模了,我只考了三百分,加上体育和实验只有四百多,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办了,我现在好害怕,我到底要怎么办才行,我的人生是不是要完蛋了,我不知道,我想听听你们的话,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我上tg也只是一次偶然,偶然发现了这个树洞,我该怎么办,我现在好迷茫,我现在好恐慌,我究竟要怎么办,求求你们给我一些建议,我不敢和我家人说,他们对我的期望太高了,我不知道说出我这个成绩他们会怎么说我,我不敢想,我现在好害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