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22,临近大四毕业,今年过年的时候家里突然说有26万的债务,说欠了18年,人家生气了,要强制执行,每个月还一万,两年左右还完,签署一个一家三口还款合约,逾期的话会影响征信,想要我帮忙还,我找了个到手一万左右的工作,离家很远,我妈说要我每个月拿出工资的一半或更多来帮忙还,然后还完之后,再把我的钱还给我,我应该怎么做?我从初中开始就是留守儿童,幼儿园就住校住到大学毕业,有时候放假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对家里感情不深,想毕业撒手跑路,但是道德感又限制着我我应该怎么做,各位帅哥美女有啥建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