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想不开,动不动就想跳楼。是不是因为现在网络环境导致的,我看现在网络环境也确实脏的不行了,甚至拿溺亡儿童开玩笑。嗯,看起来欧洲一些国家禁止未成年人使用互联网是正确的,我们国家也应该落实这项政策,这样子就清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