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去当助教 可能诱惑也多吧 本来我是完全反对的 但是他想要高薪工作 刚开始不好做 都是我一直养着 后面异地经常吵架 我也经常过去找她 打炮什么的 最近她认识了一个管理 她说能给他带来利益 大半夜也在那聊天 我就很膈应 就吵了一架 回来没多久 说我俩不合适了 还是分开了 感觉心很痛 付出那么多真心 还过去见了一面 很冷淡 决绝的态度 希望能早点放下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