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稿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想到什么说什么吧。感觉上天不公平,但比起那些绝症的人又是幸运的。19岁出社会,摸爬滚打至今已15年,从22岁开始屡次创业无一成功,亲戚朋友都是最底层圈子,虽然有颗不甘平凡的心,但是没有领路人想跨越阶级真的太难了。加上老婆各种埋怨不体谅,真的不知道人生有何意义。说到我老婆,当初孩子出生不到一岁就逼着我去离婚,到现在还没复婚。结果发现外面的世界很残酷,最后还是选择在一起,就这样还是三天大吵两天小吵。因为我稍微有点钱就跑去创业而且从没成功过,日子并不稳定,我怪自己没挣到钱,所以越来越没底气,导致到现在吵架我都不敢顶嘴。每天找各种理由贬低我。说我一无是处。想想自己也是,看着别人30多岁要么事业有成要么工作稳定,而自己吃了上顿没下顿,每天起床就想着怎么挣钱,天天活在挣钱的压迫中。当初的雄心壮志到现在却是为了一日三餐而活。为什么我把日子过成这样?为什么十多年了还在原地踏步?真的不甘就这样碌碌无为一辈子。兄弟们,我该怎么破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