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情况就是姑姑介绍了一个女孩子,她家背景就是一个得了癌症的爸,一个脑瘫的妈,一个脑瘫的姐姐(已经嫁出去了,嫁给了我表哥),还有一个妹妹(一年也不回一次家的,和家里关系很差,情感很冷漠那种),一个弟弟(对家里也没有担当他爸生病了也不照顾,平时还问家里要钱动不动也问她要钱)目前读了个省内不太好的大专,
她说她爸病已经好了。手术完了。认识她之前没上班一直在医院照顾她爸。
目前在广州上班,工资到手大概6K左右

然后我自己家里就三个人,爸妈我,97年的,三流本科毕业,目前在杭州工作,平面设计岗位。工作也算比较稳定,工资每个月到手9.5k。没自己的房,没车,没存款,没负债。

让我很纠结的这段关系还要不要继续下去?

家里一直在催婚,姑姑甚至端午节之前还去了那个女孩子和她爸聊订婚的事情,江西的,她家和我家的距离也很近,彩礼方面我也大概问过了,28.8万,其他的没问过。

我姑姑还给了那个女孩子压力,说如果觉得不行不要耽误我。
目前我和她还是异地,(广州杭州)我和她的感情方面就是相对来,还可以吧。也谈不上多喜欢,也挺聊的来,现在只见过两面,牵了手,其他啥也没有了,甚至还没确定恋爱关系。
这样子我们能有未来吗。我想想我自己的生活过的也挺烂的。21年到现在,因为各种事情,(不嫖不赌,纯吃吃喝喝和房子的问题)到现在一点钱都没存到,时常觉得自己很废物,没有给自己做规划存钱计划。又没有什么额外的收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