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 我现在是银行房产抵押贷款200多万  利息按时还 还没逾期,快顶不住了,我对象是公务员跟我一起签的字  两个未成年的孩子 名下有一套抵押的门头房(价值不到100万) 一套房贷的房子 一套全款的房子 现在是没有办法了 我准备黑掉 现在就是想多给老婆孩子留钱 我接下来应该怎么操作 已经确定的是卖全款房子 离婚,房款怎么处理能合理留下 老婆的工资公积金能尽量留下,或者有其他方案,牛逼大佬给个建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