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40岁了,感觉在现在的工作有点力不从心了,做岩土设计的,做的不是很好,有离职的冲动,但是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想去咖啡摆摊,没这个胆量和魄力,又感觉赚不到钱。心里苦恼


via 晴 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