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七年没有任何成长,感觉自己真是失败,在这里一个朋友也交不到,当地的语言也没有学会,英语也没学会,上学的时候逃学,现在上班了就混日子,当初还想着来到国外先把语言学会,谁知道出来之后一点社交也没有,学习更是没有一点动力,而且也只能干这种底层的工作,钱也没赚到,每个月的工资刚好够房租伙食,女朋友也没有,也是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每天下班有时间不是刷抖音就是打游戏,有时候想社交都找不到可以聊天的人,感觉自己真的很失败,周围的人过的都挺好的,只有自己在原地踏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