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或带用户名投稿自己的秘密,忏悔,后悔,内心感触或过错行为等等,请勿投稿以下内容:字数太短,复制别人的帖子,编造,带节奏,色情,恐怖,个人身份信息等等,友情频道: @fa_dian

投稿Bot: @shudong123bot

搜索🔍机器人: @soushudongbot

网站:https://shudong888.com/
看了这个频道,我感觉屋漏偏逢连夜雨,麻绳专挑细处断,厄运专挑苦命人。如果你的人生本来就不好了,老天只会更加狠狠的折磨你,也对应我说的那两句古人说的话。这种时候,我们应该要更加自强不息,只有把老天施加给你的坏运干趴下,只有你自己强了并且生活好起来,老天才会给你好运。越难,越苦😭越强,越好💪
Telegram必备的搜索引擎,极搜JISOU帮你精准找到,想要的群组、频道、视频、音乐

👉 t.me/jisou2?start=a_8214953027
我总觉得人生根本没有意义,所谓的努力、奋斗,不过是Zbj用来奴役我们的谎言。活着就是为了受苦,最后死亡才是唯一的解脱。有时候站在河边,真的会想跳下去一了百了。活着就得花钱,花钱就得去上班赚钱,我现在连吃喝拉撒睡都觉得疲惫,这出生又不是我选的(要不是怕痛,我早就死了)

看了很多哲学书,什么海德格尔、福柯、鲍德里亚,想用他们的理论来解释这个操蛋的世界,可越看越觉得绝望。文字批判有什么用呢?什么都改变不了。我还是那个一无是处的我,被困在这无望的生活里,动弹不得。
我今年19岁,家里面不知道条件算好算差,三个月大的时候亲妈丢下我自己走了,结果被人贩子卖走了,后来奶奶舍命把我留下来了,10岁以前我是没感觉过父爱母爱的,到了现在家庭状况,姥姥姥爷一个癌症,一个半生不遂,爷爷奶奶奶奶有哮喘,爷爷60岁了还在工地,家里可以说我爸是顶梁柱,现在我感觉自己得白血病了,身体乏力,胸口疼,整晚休息也会没精神,我也不敢去检查,我知道确诊以后的后果我一个人的命以后会导致很多人难受,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买一份保险等一个月等待期去体检,如果老天爷收我,我也认了,说不害怕是假的,我也才19岁啊,我奶奶还有精神类的病我没了以后她可能也不会好过吧,我父亲重组的家庭也可能出问题吧,白血病啊,这个病药费要花百万,及时治好了我也可能是废人一个了,我其实在想为什么老天爷逮着我一个家薅,难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吗,我真的无奈的笑了,希望各位给我祝福吧,希望老天爷这次是跟我开了个玩笑


via Che rish
24年被骗了一万多,已经起诉对方,老赖名下无任何资产,强制执行列入失信,也不还钱,目前发现了更多受害者,几万几十万都有,报🪝作用不大,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最近去做体检,好希望查出来个绝症把我带走。真的不想自我了结,那样真的对不起好多人。
慢性病真的很痛苦,不致死,就一点一点磨你。
肌肉的萎缩一直在持续。
小学时勉强还能正常运动。初中已经奔跑不了,跳不起来了。到高中不通过扶手借力连楼梯都爬不动。
大学时期到现在明显感觉到手部的力气在变小,用筷子夹菜都有些不稳了。
我很喜欢玩游戏,少有的能给我带来快乐的事。
因为手部显现的问题,已经没办法正常举着手机搓屏幕了。
只能逐渐放弃了玩手游,转向了电脑游戏。若是有一天情况恶化到了连鼠标都点不动了的话,可能真的就没什么活头了吧。
文字,有时候真挺好奇这软件灰产都怎么运作的,炒币赌博电商这些,难道就是软件上找人介绍进场吗,但我觉得这不得分分钟被骗成傻逼,所以挺好奇怎么弄的快钱
还有就是这软件频道都哪里找的人聊天,本人大学生从来只会搜片
这个社会对待老实人是好还是坏,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老实了一年又一年,小时候老师让罚抄50遍就一样乖乖的抄完,现在老师让我罚抄50遍,我心里已经有点抵抗了,一直在纠结,人活一世,老实了一辈子的人真的快乐吗
我现在感觉嫖(做95,94,非98)这个事跟吸毒一样,做完就后悔,然后下次还想,感觉自己真是个贱种,我生活中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很好的家庭,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有找技师的冲动。昨天的感觉尤其强烈,昨天刚到长沙,早就听说过长沙妹妹好,忍不住找了一个公寓上面的,结果进去以后人挤人,全是男的,女的一波一波的下钟上钟,我一瞬间感觉这个地方好恶心(我以前去的会所都很私密,但现在想想其实就是表面干净罢了),当时就有退堂鼓,但还是没忍住诱惑留了下来,相中了一个24岁的,但还是觉得好恶心,自己好恶心,对不起身边的人,真的想永久的戒掉这种,真希望有人能骂醒我
我是男的,36岁,已婚!这个事情是要说起我的母亲,我母亲今年57,我父亲63,万万没想到我的母亲出轨了,对方是隔壁村一个40左右的光棍,一直以来我觉得这种荒唐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我们家,太荒唐了,完全接受不了,我的父亲更是心理被重重的打击!我老家是在农村,我母亲喜欢赌博打牌,而且输了很多钱,可能赌博的人就是那种恶心的样子吧!如今我父亲出门打工,一点也不想回家,我也是不想回去,除非有事情才回去,我家其实也是普通家庭,但是没发生这件事的时候其实跟村里大多数人关系还是非常融洽,现在我们全家个个心理压力非常大,这种不光彩的事情总让我们觉得特别丢脸特别敏感!我非常恨我的母亲
坐标深圳麦当劳门店,一线全岗都干,干了快两年,已经熬不住准备跑路了,纯纯真实吐槽,给大家避雷。

先说说最恶心的人的问题,从上到下没几个干实事的:
首先是上面空降的负责人,根本不懂门店实际运转逻辑,天天坐在办公室拍脑袋定规矩,心思全在怎么讨好上级、刷自己的政绩,门店员工累不累、忙不忙、有没有实际难处,人家半分不在乎。之前的老管理好歹是从门店干上去的,知道哪个时段忙、哪里要加人、哪里容易出问题,现在这帮人,只会看报表、看台账、看照片,根本不下门店看一眼真实情况。出了问题第一时间不是解决事,是找一线员工背锅,把自己撇得干干净净;有了成绩,全是他们管理有方,跟我们半毛钱关系没有。

然后是门店的值班经理,一半都是躺平混日子的主。上班就躲在办公室摸鱼,前台后厨忙炸了,喊破喉咙都不出来搭把手,就只会在工作群里发消息催进度、挑毛病。到点准时下班,剩下的烂摊子、没干完的活,全甩给当班员工,多待一分钟都像要了他的命。还有的经理纯纯欺软怕硬,老油条摸鱼混工时他不敢管,所有活全压给老实干活的人,干得多错得多,扣钱、背锅、写检讨全是你的,好处半分都捞不着。

还有门店的氛围,烂到根里了。出一点小问题,所有人第一时间都是撇清自己、互相甩锅,没人想着赶紧解决问题。干得久的老员工,要么被逼走了,要么直接躺平混工时,啥也不想干。新员工来了,培训就是走个过场,没人愿意真心带,出了错还是算在带教的老员工头上,恶性循环,人越走越少,活越堆越多,剩下的人只能往死里熬。

再说说这工作到底有多卷、多离谱,干得有多憋屈:
第一,形式主义已经到了病态的地步,天天啥也不用干,光拍照就能占你一半时间。上班打卡要拍照,巡岗要定点拍照,清洁要拍前后对比照,开个早会晚会都要拍合照发大群,一天到晚手机举着拍个不停,高峰期忙到飞起,还要腾出手来拍照留痕。最恶心的是,你活干得再好、卫生搞得再干净,没拍照、没留痕,在领导那就是你没干活;你哪怕全程摸鱼,卡点把照片拍够、台账做漂亮,就是你履职到位了。

第二,无意义的内耗和破规矩多到离谱。三天两头出新要求、改标准,刚把一个新流程学会,没两天又换了,全是不切实际的花活,根本不考虑门店高峰期能不能做到。天天要填各种没用的表格、写各种汇报,上班忙到脚不沾地,下班还要免费加班补台账、补记录,不加就是你工作没做完、态度有问题,纯纯把人往死里耗。

第三,排班和工时坑到你没话说。忙的时候,给你排
负债15w,女朋友不知道,要不要跟她分手?我每个月工资9k左右,月还8.5k,感觉好累,这个钱是恋爱七年的花销从几万到15w,网贷月滚越多,现在从朋友那边借钱清了网贷 每个月要还朋友8.5k,说这个是怕评论说躺平摆烂不还,朋友的钱是一定要还的
匿名,最近在家里躺着没找工作,一个我喜欢的女生突然找我,找我做项目,给我说精聊国外的,一天一千多。然后又和我说国外不会出事,和我讲了很多她朋友胆子大,搏一搏赚到钱了的事。又和我说赚够50万就收手,又是自己创业的,话一直在变。我问具体细节,工作时间,业绩要求,数据哪里来,在哪里打粉之类的。每次问,都和上次给的结果不一样。但是又不出村,有点想不明白她在骗我什么?为什么笃定她骗我,是因为她一直对我很差,可以说好事从来没想过我,我最近也没和她联系。她不可能突然转变,给我带来好事。我现在确实缺钱的不行,但是过去干活的话又害怕她坑我。好烦啊
现在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老爸的病越来越严重,现在又离家里很远的地方求医。现在他完全属于是走进医院,现在直接全身瘫痪,无法说话,每天半夜就不停的喊。我不知道这辈子是为什么,童年不幸就算了,成年以后也是各种不顺,被兄弟骗,女人看着没希望就走了,做什么也做不成。一事无成的活到40,老爸马上患病。这辈子我觉得我应该彻底废了,一片渺茫,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把我生出来,为什么我要活着,想了很久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也许这就是命,谁他妈让我就这样呢?呵呵,笑死,真的我挺羡慕那些说死就死的,真痛快。
完犊子了,比特币暴跌,我已爆仓,求安慰,求抱抱……
我去年在某教育机构打电话的,就是叫高考落榜的报预科班的,然后通过单招(现在叫职教高考)考公办大专的(高考200分落榜都来了)。那些号码都是那个机构买的,我那个头头开车去其他地方买的,我也没了解过具体是什么地方,只是我拿的表上是一个表格,上面有名字、电话号码、学校,然后就挨个打电话问,而且还是用我们自己的卡,我的卡都被封了一张了。
反正你们家里有小孩的小心点,接了这种电话马上挂就行了,最好拉黑号码。志愿什么的,家里有大学生就问问他们,不要去信抖音直播的,包括张雪峰这种的。我那边也是做抖音直播的,反正就是为了招人进预科班,什么手段都有。
还有,高考考好点,看了这个把tg下了。
我个人私下背负30万债务,家人和女朋友都不知情。眼下准备结婚买房,购房资金一半是女方借给我的,另一半由家中向外筹措借款,装修费用同样靠外债解决,目前彩礼款项也没有着落,整体资金压力很大,陷入两难。我该怎么办?
Telegram必备的搜索引擎,极搜JISOU帮你精准找到,想要的群组、频道、视频、音乐

👉 t.me/jisou2?start=a_8214953027
妈的宿舍四个人三个人十一点半就上床了,剩下一个人我们一上床就开始打三角洲吵得要死一惊一乍,烦死,咋办,表面上关系不错,实际上一到晚上这种情况这就很讨厌,有啥好办法吗 求助一下 大家
真的没想到网上经常听闻的事发生在我家了。最近我妈打来电话说我哥捅娄子了,又告诫我不要网贷,我就猜是不是我哥欠钱了,果然如此。金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我真怕这只是个开始,后面会成无底洞。去年年底小侄子才出生,他怎么搞碰这个的?
说实话,我哥变成这样我不意外,但我真的对他恨不起来。
我小时候生过一场重病,家里为了给我治病几乎倾家荡产,父母的全部心思精力花在了我身上,让正在上学的我哥几乎处于无人管教的放养状态,成绩极差,最后因为家里经济条件太差,职高没上完就辍学打工了。进社会后整个人就很颓废,工作根本存不住钱。到了成家的年纪,近三十岁相亲相了无数次终于遇到了我现在的嫂子。车,房,婚宴什么都是我爸妈置办的,他几乎没出任何钱。前年结婚,去年年底孩子出生,但当时我真的挺为这个小侄子悲观的,我太了解我哥了,他不会因为为夫为父就有所改变。
结婚后我哥就一直干一些散活,今年春节后准备出去打工,但又因为体检不过关被赶了回来,长期不规律作息导致的高血压,他才30啊。
回来后就一直在找工作,最近才出的这档子事。好在金额不算太大,我爸妈说是让给他的教训,一分钱不出,让他自己借钱还债。
在我眼里,我哥失败的人生几乎就是我导致的,但凡我没生那场病,但凡当初我爸妈有精力监督他学习,但凡家里有钱让他继续读书,以上任何一个但凡成立,他也不会活成这个样子。
我也今年才大学毕业,最近刚工作,堪堪养活自已,第一个月的工资都还没发。
我对他有又厌恶又愧疚,我想帮他,但帮到什么程度?我真的好矛盾,明天还要上班,到现在都睡不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