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或带用户名投稿自己的秘密,忏悔,后悔,内心感触或过错行为等等,请勿投稿以下内容:字数太短,复制别人的帖子,编造,带节奏,色情,恐怖,个人身份信息等等,友情频道: @fa_dian

投稿Bot: @shudong123bot

搜索🔍机器人: @soushudongbot

网站:https://shudong888.com/
人怎么坚持一件事呢?生活好累工作好累,一看到有钱人的生活真的好羡慕,总在说知足常乐,但是知足,什么才能知足呢,一天天只能干活,工资还是五千多,日子还是这么过,也不知道说什么
女友去当助教 可能诱惑也多吧 本来我是完全反对的 但是他想要高薪工作 刚开始不好做 都是我一直养着 后面异地经常吵架 我也经常过去找她 打炮什么的 最近她认识了一个管理 她说能给他带来利益 大半夜也在那聊天 我就很膈应 就吵了一架 回来没多久 说我俩不合适了 还是分开了 感觉心很痛 付出那么多真心 还过去见了一面 很冷淡 决绝的态度 希望能早点放下吧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想不开,动不动就想跳楼。是不是因为现在网络环境导致的,我看现在网络环境也确实脏的不行了,甚至拿溺亡儿童开玩笑。嗯,看起来欧洲一些国家禁止未成年人使用互联网是正确的,我们国家也应该落实这项政策,这样子就清净了。
本人男,22,临近大四毕业,今年过年的时候家里突然说有26万的债务,说欠了18年,人家生气了,要强制执行,每个月还一万,两年左右还完,签署一个一家三口还款合约,逾期的话会影响征信,想要我帮忙还,我找了个到手一万左右的工作,离家很远,我妈说要我每个月拿出工资的一半或更多来帮忙还,然后还完之后,再把我的钱还给我,我应该怎么做?我从初中开始就是留守儿童,幼儿园就住校住到大学毕业,有时候放假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对家里感情不深,想毕业撒手跑路,但是道德感又限制着我我应该怎么做,各位帅哥美女有啥建议?
现在是北京时间2026.6.22早上5.22,一晚上没睡着。和兄弟喝了点酒,才写下这篇文章。我是一个普通人,普通家庭,父母务农。我24年7月专科毕业,怀着一颗雄心壮志来闯荡社会。社会给我上的第一课,不要相信任何人。毕业以后出来找工作,被骗去传销三个月。出来后,没告诉任何人继续找工作。2024年11月底家里给安排一份厂里工作,刚开始学徒5000,后面稳定一月8000+。25年底我辞职了,一方面因为感觉太累了,一天工作12个小时起,基本上没有休息日。另一方面感觉自己还年轻,还能闯荡,想往更高处走一走。26年开始,我在互联网上碰到那种收费做项目的,被人割韭菜。欠了好多债。直到现在一无是处,没有一份工作,没有收入来源,背着家里有3w的外债。躺在外面的出租房里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心理挺迷茫的。找工作找不到一份像样的工作,只能进场打工,可心里仍然感觉自己还可以,感觉自己还能再闯出一番事业。真的不知道脚下的路该怎么走了
初入社会,被忽悠进了招转培,被骗了3k,还有些贷款。我直接拉黑删除跑路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后续,找工作的要你交钱的立马就走。有时候也在想为什么会有怎么多骗子
27岁的年纪了,我周围的人都已经成家,甚至有小孩了,而我到现在都没有成家。有些迷茫了,我7年前毕业就来到广州,一个垃圾大专毕业,广告专业,进入了游戏公司,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现在也只是个基层管理。月薪就1.2万。存款才30万,没有房没有车就这么底层。

我在6年前谈了个女友,外地的(我江西人),大家都知道江西彩礼高,那是真的高,当时我谈外省的其实是抱着结婚去的,三年前连续2年去我女友家谈结婚,都无果,张口就是38万,然后不外嫁,我还是很坚持,可是丈母娘不松口,她我对象她毕业我才发现,她根本找不到工作(垃圾大专的护士专业),来到广州跟着我2年了,其中一年都是在家玩游戏,感觉她还是小孩子,其实她就比我小一岁,我们俩计划今年10月就直接领证,我转20万彩礼给她自己,我们这样算私奔吗,其实我这些日子感觉和她在一起没有未来,太累了,感觉以后的生活担子全部要给我,她又不会做饭,性冷淡,而且很懒没有上进心,脾气还大,每次都是我顺着她。我现在好迷茫啊,要不要和她分手还是将就过一辈子。网友们,以你们过来人的经验指定一下?
#投稿
今天买足彩时,跟我哥聊天才知道,我哥家那边一个亲戚,迷上了足彩,没两年时间,输了差不多100W。
输的钱全是借的,网贷撸遍了,亲戚也借了不少,房子车子卖了,全都输没了,还欠了一屁股债。还好老婆没跑,也是真爱了。
我哥从来不买彩票,也劝我不要买足彩,赌博这东西,一旦染上,就戒不掉了。
他说他亲戚刚开始也是买小的,运气好,中了好几次,赢了不少钱,觉得来钱快,就买的越来越多,以至于现在倾家荡产。
也奉劝各位,千万不要染上赌博,犯罪了进去改造改造还能出来,但是赌博一染上,这辈子就毁了。
不管我这次买的足彩会不会中,我以后都再也不买足彩了。
我今年23岁,是25年公办二本师范学校毕业的,去年教师编面试失利,因为不想去外地打工(因为25年下半年去广东打工过了),春节后我家里人提议让我到村委会上班,然后就搬到乡里去住了,虽然每天很闲(工作基本是做做资料,录下系统这些),但是我从3月干到现在一分钱工资都没拿到过,我现在有点坚持不下去了,天气也越来越热,村里住的环境也一般,晚上睡觉都没有空调。而且我现在在村里连一个合同工都算不上,到现在还没有一分钱。我也向书记提过这个问题,他当时说会给我一些生活费(目前没见到),但是我到现在经济压力越来越大。身体和精神上都饱受折磨,感觉在浪费青春,再这样下去女朋友也会分手。 各位阅历高的兄弟姐妹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同学给驾校当中介,当时我想着没什么事干,就跟他报了名。但是现在临近毕业,我打算去考公,驾校那边就没时间去了,想让他退钱。那个教练从四月拖到现在,给我找一堆理由什么一个月只能练12天、你课多、暑假再考、9月再考……反正就是不给你安排。我催退款,他们今天说14个工作日,明天说21号,后天说25号,最后直接哭穷说资金紧张、学员太多退不过来。合着收钱的时候不紧张,退钱的时候全紧张了?最让我恶心的是我那个同学,当初才报名的时候,都差点帮我洗衣服了。现在我去找他,直接给我来一句跟我有什么关系?拉人头的时候像条狗一样谄媚,现在拿到返点就不认人了,两面三刀的东西
匿名


我今年27岁,在成都打工,工资这些年一直没涨,稳定在8000,刚毕业的时候谈了个女朋友到现在三年了,她比我小两岁,长得还可以,从我上班开始,每次发了工资就给她转2000到3000,我自己就留1500吃饭,还有两千的房租,每周时不时出去下馆子也是我给,她从毕业到现在也三年了没上过一天班,好多次我在boos上给她约了面试,她就在小红书上搜这个工作的坑,就不去了,我一直瞒着家里人谎称女朋友有工作,我算了一下,这三年光转账都八万多了,还不算我给她买手机买衣服,还有平时支付宝发的一些代付链接,父母包括亲戚都知道她,去年回老家带着她回去过,家里人一直催我去她家上门看看,但是她一直不给她父母说谈恋爱了,不知道有我这个人,说还太早,我只在视频里见过她爸妈长什么样,还有她弟弟,最近她抖音又给我发些什么女人不能结婚,结婚就会受苦的视频,还有什么女人出去上班会有很多人打她主意,她说她不适合上班,最近家里又催我去她家了,我顶在中间很难受
深夜睡不着,写个树洞小长文
本人男,24岁,即将毕业的985本硕毕业生,普通长相,但是脱发严重,也去医院看过,雄脱没得治,只能植发
我是单亲,我不到一岁父亲就意外去世了,而母亲十五年前开始发病,慢性的肌无力,没有治疗办法,发展到现在已经四肢无力,常年轮椅卧床,有一个比我大的姐姐,这么多年都是我姐姐照顾,我感觉对她很感激,也很对不起她,不过我家里条件不是太差,以前攒了一些钱,一直用到现在
我感觉自己是个虚伪的人,我羡慕别人的生活,也可以说是酸,想要比别人好,但表现出来就是我并不在乎,实际上有时候整天都会想这些;同时我还逃避责任,大四时,按理说我应该去就业,但家里劝我读研,实际上她们也不懂,只是觉得读研肯定更好,我当时想逃避社会,也最终选择就业,虽然从结果上读研是对的;同时我内心深处也会有些阴暗的想法,我母亲的病是不可能好的,谁也说不准她距离去世还要多久,我每年都只有放假会有空回去照顾我母亲,但我幻想过要是我母亲去世了是不是我的责任会少一些,明明我并没有照顾很久,但我竟然有过这样幻想,我觉得自己很出生;还有我感觉自己并没有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就那种可以毕业了也一直联系的同学,我在同学们之间就那种和大部分关系都不错,就没有那种亲密无间的好兄弟,每次看朋友圈看到老同学他们互动,我都觉得自己孤独,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从小学到大学,几乎每一次都是如此,在外人同学们看起来,我算是一个开朗乐观的人,但我感觉自己经常会孤独悲观,我总是幻想事物坏的发展,不过我自认自己平常伪装的不错,和我有过交往的人对我人品口碑都不错
去年秋招我找了一份工作,薪水相当可观,但非常累,离家也很远,说实话我感觉多少也是在逃避家庭责任,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家庭和以后工作
现在呢,就是每天心情不好,反正想到哪写到哪
假期闲暇,我使用Telegram软件时刷到一个同城线下约跑群,找群内一名女子和我距离很近,并发送了定位。(聚丰锦绣盛世北门哦)我一时冲动,通过抖音平台借款五千元,前往对方所说的地点。

抵达后对方发来房间照片,指引我添加群管理员,称需缴纳服务费才能安排见面。我按照对方要求分多次转账,合计支付3600元。本以为缴费完成即可对接,管理员又告知需要额外缴纳3000元押金。

至此我察觉不对劲,但仍心存侥幸,提出将此前支付的3600元抵扣押金,被管理员拒绝。我当即要求全额退款,并向对方提供收款码,对方却谎称退款要扣除40%手续费,沟通没多久便直接将我拉黑删除,原有聊天记录全部丢失。目前我仅留存少量聊天截图以及完整的转账付款凭证。
欠了不少钱,上个月有个拖车队把我车弄走了,报警后警察爱答不理的,拖着不处理。导致车辆找不回了,我现在特想杀了那个警察。跟了几天了,还没决定好。
Back to Top